close

休息了近四個月後,除了開始找工作之外,也有些新的領悟和心得!

原來我還挺會畫水彩的(比我自己想像中的好,當然跟專業的比起來還是差一個宇宙這樣大吧!)

2014-01-14 13.15.16  

 

不要小看任何人!因為你現在認識的她/他可能幾年後會有很大的改變!神給每個人的計畫都不一樣,我們沒有權力去批判任何一個神的小孩,當然我覺得面對被批判的時候,盡量平常心對待吧(雖然好難喔 >_<)

 

我還在學習(並且可能這輩子都要一直學)怎麼樣愛自己!就算大家都不愛我,我還是要愛自己!這個對於我來說似乎比一般人還困難。。。 

還是那句話,我們一生都在與兩種瘋狂對抗,相信自己無所不能,相信自己一事無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